喜好…
叫别慌就好

为什么男/女体会在这种时候出现?!

1

爱丽丝  瓦尔加斯一早起来就结结实实被吓了一跳。

她一睁眼就发现自己身边有一个连呆毛都翘的差不多的人在自己身边赤裸裸的躺着,然后那个人也缓慢睁开了眼。要不是爱丽丝清楚自己只有一个双胞胎姐姐——基娅拉瓦尔加斯(南/意/大/利),她保证自己一定会多想。然后接下来她就认真思考了自己昨晚有没有带男伴回家,答案否定。

费里西安诺 瓦尔加斯同样一大早被吓了一跳。

(脑回路同上,是的,我懒)

于是两个国,同时开始尖叫。虽然并不清楚原因,但是两个意/大/利都喜欢裸睡。于是本身便尴尬的场面更尴尬了。

思前想后,爱丽丝决定开口:“ve~ciao~这位先生,请问您为什么会—照这样出现在我床上?”爱丽丝冷静下来后,发现事情没那么简单——她们国家的住所都属于国家机密,一般人进不来。更别提这样直接全裸睡在自己床上了,但实在不行自己的白旗还在枕头下。

“ve~ciao~这位小姐,其实这也是我想问的。”费里西安诺软糯但带了些晨起的沙哑的声音响起。

“ve~这位先生我希望您仔细辨认一下,这是我的房间。你看墙上那个的花纹,是我和姐姐一起设计的。”

“ve~那明明是我和哥哥一起设计后交给王先生做的。”

爱丽丝皱皱眉头,因为事情显然不那么简单了。因为他后半句话说对一半,自己和姐姐是交给了王春燕小姐做的—你知道,中/国很擅长这些。她有些慌张,赶忙下床走向衣柜,“ve~您看这不是我的…为什么我的衣柜里面会有男装!?”衣柜里面的确是自己的衣服没错,排列顺序也一样,唯一不同的,就是每一件之间都插进一件款式差不多的男装。

“ve~小姐,我想这件事情可能是不可控因素促成的,但是—“费里西安诺举起了藏在枕头下的白旗,而抬眼发现蹲在衣柜前的人也举起了白旗。

“您怎么知道那里有——“总算异口同声。

“ve~请问小姐芳名?”在长达10分钟的沉默之后,费里西安诺开口。

“爱丽丝 瓦尔加斯”

“ve~好巧,我是费里西安诺 瓦尔加斯,很高兴遇见您~”

“ve~叫你费里是吗?”爱丽丝试探着问。

“ve~是的。”

“ve~我觉得事情不那么简单了。”爱丽丝简单的套上平时的衣服,并且随意扔了一套给费里西安诺。“我还是意/大/利。”

“ve~我也是。”费里西安诺用平生最快的速度穿上了衣服。

“诶?!”异口同声X2

1hours later

在两人交流后,简单思考出一个框架:原先两个世界应该是平行世界,但不知道为什么发生了交集,照衣柜和其它情况来看,应该是合并了。两个人还发现,两人电话号码是一模一样的,但是拨给德/国时,无论谁拨,接听的只有路德维希,也就说明,其他和爱丽丝一个世界的并未来到。而爱丽丝有可能也回不去了。最后,两个人把这件事情通知给联/合/国和上司之后,一致决定吃pasta。

正当两人坐在桌旁准备开始吃pasta时,门铃响起。来者是路德维希 贝什米特。

费里西安诺开门后立刻飞扑进了德/国男人怀里“ve~ciao~德/意/志要和我还有爱丽丝一起吃pasta吗?“

“爱丽丝是?“路德皱皱眉,但随即反应过来应该这位“爱丽丝”就是另一个意/大/利了。随即轻车熟路的走进去,对坐在桌前的与费里西安诺神似的女孩打招呼。“你好小姐,我是路德维希 贝什米特。”

“ve~路德~ciao~”爱丽丝在了解事情后恢复了热情的性子。

但是紧接着,路德维希就开始有些胃疼,因为双倍的意/大/利,双倍的杂乱。可怜的路德维希任命开始打扫。虽然两位意/大/利因为从小的生活经历,房间并不算特别乱,但是德/国人还是受不了。

 

 

别慌碎碎念:

下一章出现的女体评论区票选哦~

(零评自杀orz)

评论(17)
热度(454)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别慌v黛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