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好…
叫别慌就好

为什么男/女体会在这种时候出现?!

7

伊诞特辑

 

“ve~爱丽丝起床啦!”费里西安诺反常的早起,此刻穿带整齐的坐在床边,糯糯的声音在爱丽丝耳边响起。看着迷迷糊糊的爱丽丝,费里西安诺突然起了些调笑的意思,拿着手指在爱丽丝白嫩的脸上戳来戳去“ve~爱丽丝起床了,爱丽丝~起床了~”

“ve~知道了!你怎么今天这么早起床?昨天你又不是不知道睡得晚…..”费里西安诺听着女孩带着埋怨的声音,嘴角微微勾起,凑到爱丽丝耳边轻轻说:“Mrs Vargas,今天是3月17日。”

费里西安诺的呼吸打在爱丽丝耳边,感到一阵酥麻,但是他报出的日期让她一下清醒过来了,“今天是——独立日!ve~又老了一岁呢。生日快乐Mr.Vargas!”

“生日快乐,Mrs.Vargas!ve~老不老什么的,咋俩都一样呢~爱丽丝不用太担心”费里西安诺揉揉爱丽丝的脑袋,细声安慰。

爱丽丝快速起身,匆匆忙忙开始梳洗打扮,“ve~哥哥会来吗?”

“ve~当然了”

“ve~要是还有姐姐在就好了”

 

“爱丽丝那个笨蛋不知道跑去哪了?一个接一个的不见。生日也不回来!岂可修!”

突然传来的熟悉声音让爱丽丝颤了颤,而一旁的费里西也跟着抖了抖。

费里西走出去,看见一个梳着披肩棕发,呆毛高高翘起的女人,正满脸怒气的坐在自家桌旁,可眼睛里隐约透出泪光。桌上摆着一个国旗式的蛋糕——应该是女人带来的。正当费里西安诺准备开口时,门又被打开了。

罗维诺 瓦尔加斯一大早起来就拎起自己做的蛋糕赶紧赶向费里西安诺的家,想做第二个对自家弟弟妹妹说生日快乐的人。但是当他看到桌旁不仅已经有了一个人,桌子上还摆着和自己手里一模一样的蛋糕,“你这个混蛋是哪里来的?!比我先到,还剽窃而我的创意!岂可修!”

“谁剽窃你的创意了!混蛋你好好看我这是可是我亲手做的!岂可修!”

“ve!姐姐不要吵了嘛,那个也是南/意/大/利啦~今天可是独立日!合并的日子呢!”爱丽丝匆匆洗漱完就跑出来,猛地扑到好久未见的自家姐姐身上,“ve~生日快乐,哥哥姐姐!”

“ve~生日快乐,哥哥姐姐!”费里西安诺看着剑拔弩张的两人,迅速跟了队形,想缓解一下气氛,他怕打起来——依着哥哥的性子和和哥哥差不多的性子。

罗维诺听着弟弟妹妹的道贺,无奈耸了耸肩。到一旁沙发上坐下了。从包里拿出“向国家女体解释说明书”。基娅拉将信将疑的拿过来,开始翻看。

10 minutes later

基娅拉此时正在努力消化这件事,手上拿着从罗维诺那里拿来的番茄(经过了在弟弟妹妹着急声音中的混乱场面后)。

门再次被打开。进来的是贝什米特兄弟和姐妹。

“ve~多一字!”爱丽丝和费里西安诺同时扑进莫妮卡和路德维希怀里。

“咳,生日快乐,爱丽切/费里。”德/国绝对是男女体里面最像的,就连此时举起手放在唇边轻咳都仿佛一个模子。

“土豆混蛋,放开我弟弟妹妹!爱丽丝/费里西安诺你个笨蛋给我回来!”

今日get南/意/大/利咆哮帝×2

 

 

别慌碎碎念:

其实我是伊厨呢!

 

评论(6)
热度(22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别慌v黛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