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好…
叫别慌就好

为什么男/女体会在这种时候出现?!

6

 

在听说各家的女体都纷纷投放了之后,王耀不由感叹世界的奇妙。至少他现在还没遇见自家女体,而且还得去濠镜家开会。思及此,王耀不由摇了摇头。

长舒一口气,王耀推开了会议室的门。只见本身自己和王濠镜的座位被两个娇俏的女孩子坐着。饶是王耀,一个五千岁的仙人,也不由懵了一下。然后不由感叹着“说曹操曹操到的”拿出了一直随身备着的“向国家女体解释说明书”。

“大哥,你——”后到的王濠镜看到自家大哥站在门口不动,正欲询问,便也看到了两位女士。于是老老实实停住,等待自家大哥发话,和这两位女士解释。(别慌:所以王濠镜你是懒得解释吧?王濠镜:我不是,我没有,你胡说。否认三连jpg.)

王春燕在开会途中突然感觉有一道视线落在自己身上,回头一看,是一个梳着低马尾的男人,旁边还站着一个略比他高的戴眼镜的男人。

30 minutes later

王春燕翻来覆去看了几遍自己书中的文件,抬头看向眼前的人,黑色的眼眸晦暗不明。半晌她开口道:“所以谁是王耀?”

王耀愣了愣,没想到对方是这个反应,但是还是老老实实举起了手。毕竟中华家女子的战力都不可小歔。王春燕看到王耀第一反应就是,为啥他眼睛比自己大!!!【bushi】和本田樱画的自己男体还是差不多的。

“嗯好。我是王春燕。这是我妹妹,王莲镜。那这么说你旁边就是王濠镜先生了?”

王濠镜听见自己名字微微点了点头,听到对方对自己那么客气无名的心慌,这感觉像极了自家大哥拿着中华锅笑眯眯看着自己的时候。“咳咳,您不用那么客气,您既然是中/国就也是我大姐了,叫我濠镜就行。”

这边王耀也试着和莲镜打了个招呼,这可是自己除晓梅的唯一妹妹了,这么乖巧,简直比濠镜那家伙好不知道多少!于是凭借王大爷的拉家常,不一会两人便熟络起来。

王春燕看着眼前的其乐融融,不由暗暗吐槽王耀妹控的过分。当然王春燕小姐本人也是个弟控。拉着可爱任揉的【bushi】王濠镜嘘寒问暖半天。

最后,王濠镜和王莲镜两人纷纷受不了大哥大姐的摧残,啊不,关心,把事情摆回正题:

“那个大哥/大姐,咱还要开会呢。“

“害,瞧我这记性!那今儿晚上,哥/姐给你做顿好的,咱再好好聊!“

 

王春燕看看手中的文件,拿起笔稳稳的签下王春燕三个字,“很好,那么2022年广/州到澳/门的就可以开通了,莲镜你们也要在这边做好相关工作,明白?“

王耀接过文件,龙飞凤舞的签下名,“但是也有一定风险,不过大/陆将配合你们做好有关防范。“

王春燕扭头看看正在看着自己的王耀点点头,表达赞同。

“那么晚上大哥/大姐我们就不去了。“王濠镜王莲镜赶紧说出刚才两个人一起想好的理由,”我们还得整理房间和决定住处。“

王耀皱皱眉,不满道,“当然是王濠镜你住客房了,不然还让女孩子去?“

“别了,王莲镜睡客房吧。毕竟我们也算客。“王春燕摆摆手,”回去之后我也是住主卧旁边那间铺着滚滚床单的。“

“这怎么行?“王耀正欲争辩,突然看见正准备开溜的澳/门两只,眉头更皱了,”你们两个回来,没点规矩。一个个的!“

“给我回来!“王春燕显然更不耐”白教你们了是不是?尊长尊长!“

熟悉的训斥,不过发话的×2,熟悉的挨骂,不过受训的×2

评论(7)
热度(36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别慌v黛玉 | Powered by LOFTER